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系BIM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实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者:2021-05-14       浏览次数:

BIM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实训中心简介: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BIM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实训中心成立于2017年,共计投资500万元。该中心为新疆高校第一家专业BIM技术教育研发中心,新疆BIM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分为BIM技术实训中心、创新产品研发中心、3D打印成果输出中心等。BIM实训中心共有实训工位72套,能同时满足BIM技术、工程算量的软件操作、建筑识图、模拟施工等建筑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BIM实训中心与中南大学设计院、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新疆力鼎多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广泛开展BIM技术的研发、BIM技术人员的培训,现已完成400余人次的一级建模师培训、学生实训后可以从事BIM建模,项目管理,工程概预算等岗位的工作。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