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正文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2-03-30       发布者:2022-03-30       浏览次数: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秉承特色办学”的理念,以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根本任务,打造了建筑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智慧水利技术三个优势专业,通过产学结合、校企结合,培养了一批服务于新疆、兵团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现有教师21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3人,硕士研究生5人工程师以上职称7人,双师型教师占比75%。学院现有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和国家级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包括BIM应用技能教学示范基地“BIM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实训中心”、“智慧水利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1+X建筑工程识图考核站点等。同时学院与兵团建材集团联合成立绿色建筑科技学院”,并建立绿色建材实验检测中心,实现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格局。学院先后与兵团建材集团新疆城建大型企业签订长期的校企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就业率94%以上,就业满意率96%以上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