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进行第八次“四强”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5-11-18       发布者:2015-11-18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于2015年11月13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第八次“四强”专题教育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李泽龙院长主讲,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高级讲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了加此次学习。

学习中李院长首先从中西方文化的结合、哲学角度、理想信念等方面分析了“四强”的由来及国家开展”四强“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分析了学院在面临新形式、新挑战、新任务的情况下加强“四强”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同时提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钉子精神”、改变慵、懒、散、慢、浮的问题,克服“微信”思维,要通过专题教育明白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的问题;最后分别对我系全体党员干部及党支部提出了六项要求,并希望全体党员争做“四优”党员,支部争做“四强”党组织。

通过本次学习,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加强了对“四强”内涵的理解。(建筑工程系 武群)

image004.jpg

学习图片(一)

image002.jpg

学习图片(二)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