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暑期家访系列活动 ——和田地区家访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者:2022-07-14       浏览次数: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暑期家访系列活动

——和田地区家访

家校联合育人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方式之一,为了实现学校、家庭教育的深度融合,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赵虹、亢其莉等6名教师于7月3日赴和田地区开展家访活动。

教师们先后到达皮山县、皮山农场、墨玉县、洛浦县等地方,进村入户,深入22名学生家庭,帮助解决家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育人问题。主要就如何进稳步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家长和学生对职业教育的观点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访谈。家访中家长们积极配合,就学院给孩子提供的教育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越办越好!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尽力,全力以赴引导学生成人成才。

 

 

此次家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力促进了学校、家庭教育合力的形成,为今后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正常开展夯实了基础。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王耀龙)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