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2       发布者:2018-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中午14点30分,建筑工程系在励志楼二楼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吕亮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应邀参加。

会上,吕亮同志认真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两会”期间我系安全维稳工作(消防安全、教师值班、校内、外学生管理、网络安全、班级安全教育、教师学生请销假)进行了具体部署,做到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确保“三不出”。李泽龙院长强调,我们要时刻绷紧学院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另一方面,李泽龙院长还详细讲解了全员育人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政治敏锐性,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希望全体教师按照学院总体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