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百年历程谱写壮丽史诗 百年盛典激荡万丈豪情
发布时间:2021-07-05       发布者:2021-07-05       浏览次数:

百年历程谱写壮丽史诗

百年盛典激荡万丈豪情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在两校区分别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无限荣光,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礼赞百年华诞,汲取奋进力量!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后,无比激动、倍受鼓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成为广大师教师的共同心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信心满满,不忘初心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造价教研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施工教研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教师们通过观看大会实况,重温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教师们在学习讨论中深刻认识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研讨会场)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研讨会场)

2021年7月1日下午,两校区建筑工程系党小组和第一党支部孙富同志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各自分享了感受和体会。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化作不竭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初心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进的姿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学院副院长张展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了发言,他结合学院当前的工作,认为学院的发展要遵循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规律,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全体党员要居安思危,为学院发展凝聚动力。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张飞)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