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梦想启航,展翅翱翔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2021-09-18       浏览次数:

梦想启航,展翅翱翔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迎新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我院迎来了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铁门关校区21级新生。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们交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让家庭困难的学生也能顺利入学;学院设立新生咨询处,做好新生的专业介绍工作;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各专任教师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张超副院长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以及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报到结束后,新生们将开始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教育。站在新的起点上,新主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张超副院长走访新生宿舍,关心关爱新生的宿舍生活)

 

(张超副院长主持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

       

(张飞老师在高职新生军训大会上做动员讲话)

                                                                                                             (建筑工程系 全海燕)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