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征兵宣传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者:2022-04-24       浏览次数: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征兵宣传公开主题班会

 

48日,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结合国防安全教育开展征兵宣传公开主题班会,特邀民兵连学生共同参加,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飞出席此次公开主题班会。学生们列队整齐,认真聆听参与此次班会,民兵连列队一侧,精神抖擞。

教师李智卓从国家命运、民族使命、国际形势、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等事件讲解阐述了国防对于国家的重要性,以及人民军队的精神和斗志。民兵连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民兵连的发展历史以及征兵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民兵连同学展示了军体拳表演、队列表演。表演结束后,由民兵连将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旗帜交予三名学生代表,代表了兵的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交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们与民兵连同学同唱《团结就是力量》,声音洪亮,响彻校园。

张飞副院长做总结,他首先感谢民兵连同学的精彩介绍及表演展示,充分展现了民兵连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向往。

通过此次公开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大家无论在报名参军还是日常学习生活中都应该感恩党的培养,感恩父母,居安思危,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我价值。学生们深受感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

QQ图片20220412175534

QQ图片20220412175526

QQ图片20220412175555

QQ图片20220412181142


(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李智卓)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