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系组织BIM技术校企合作教研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1       发布者:2015-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疆国运天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关于BIM技术研发、推广和应用的校企业合作,5月22日,建筑工程系召开BIM专项教研周活动。

双方在兴新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BIM技术校企合作座谈会,国运天成总裁左文星一行,学院副院长张展、学院援疆教授曹昱、建筑系系领导及专业骨干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展副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势力、培训业绩、承办职业技能竞赛的条件、学生竞赛的成绩及学院参与协会在职业教育中发挥的领头作用进行了汇报。通过本次座谈国运天成领导更进一步认识、了解学院,为将要共同成立的新疆BIM技术师资培训基地增添了信心。最后左总表态:国运天成与兴新学院将尽快形成紧密性、战略性的校企合作模式,尽快落实新疆BIM技术师资培训基地的人员组成,培养储备BIM技术培训讲师,为暑假将要开展的1-3期全疆BIM技术师资资格培训班做充分的准备。

image002.jpg

校企双方进行二次座谈

image004.jpg

国运天成总裁左文星讲话

image006.jpg

张展院长参加此次校企会议

5月26日,建筑系与新疆国运天成教育科技公司就关于BIM技术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第三次交流。

会上,国运天成教育科技公司副总裁程忠平和乔世范教授围绕BIM技术校企合作应用,以及新疆区域如何开展BIM技术培训的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后还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场地、大赛学生集训场地。程忠平表示,新疆国运天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交叉任教,实现师资培训基地和高职院校学生BIM实训和竞赛基地的两个对接。(建筑工程系: 魏婷)

image008.jpg

企业人员来我系进行进一步交流

image010.jpg

国运天成教育科技公司副总裁程忠平讲话

image012.jpg

张颖讲师授课

image014.jpg

建筑系乔教授发言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