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办BIM师资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1       发布者:2015-06-01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系于2015年5月25日举行了BIM师资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南大学援疆干部、建筑工程系第一主任乔世范教授主讲,就BIM产生的行业背景、BIM在国内外的应用情况、BIM的实施、兵团BIM研发中心的申报、BIM的应用案例给建筑系的全体老师做了分享。

通过讲座,使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对于BIM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BIM全称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它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越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BIM软件最为建筑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建筑工程系在今后的教科研中也将对BIM软件的学习和培训进行推广和普及。(建筑工程系:张超)

image002.jpg

乔世范教授为大家讲解BIM软件的应用前景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